不知道是不是7.0的bug,吧友當(dāng)心
不知道是不是bug,一直是電信流量卡上網(wǎng),移動(dòng)卡電話短信,之前從來(lái)沒(méi)有遇上個(gè)移動(dòng)短信超流量,今天升級(jí)完系統(tǒng)用了一會(huì),移動(dòng)給我發(fā)短信流量超了,我一看設(shè)置的明明還是電信卡移動(dòng)數(shù)據(jù),沒(méi)道理啊,怎么會(huì)用了移動(dòng)流量呢?不知道是不是系統(tǒng)卡設(shè)置的bug,升級(jí)了的同志們也注意下有沒(méi)有這個(gè)問(wèn)題,不要一不留神就流量秒沒(méi)了,樓主正在和10086聯(lián)系確認(rèn)。



